summer wing

#NGNL#哥,那里,不可以碰! ——【 】x Alpha Go的对决!

序章
和平的一日。
在史蒂芙怒吼着:“不要把工作都推给我,你们也该稍微工作一下啊!”推开了空白的房间后,突然愣住了。
“诶?诶?”先不说已经起床了,房间里怎么还多了一个人?
“哥……我还想睡一会儿……”
“妹哟,床是多么的温暖哦。那边的某神明,想要破坏我们温馨的兄妹剧情吗?观众们正兴奋着'空白一起睡觉!好萌好萌!'然后收视率大涨,一个无关的人插入一点都不美观啊!”
“差不多了吧?你们既然已经获得了能够到达我棋盘面前的钥匙,再这样懒懒散散下去真的好吗?不想做个了断吗?”
“这种事怎么样都无所谓了吧,哥,你换一边靠好不好,我手臂麻了。”
“哦好,还真是抱歉呢因为太舒服了啦,所以要换边的话,你转过来一点啦!”
白从空面前慢吞吞地爬过去。白色的头发散乱地披在背后,随着她的移动,睡裙被纤长洁白的腿压住,从肩部处一直往下滑……
“啊啊啊啊啊!!!!妹啊!!!这这这,在哥哥面前展露自己身体的妹妹,超过限制级啦!那边那个姑且性别男的,快把头转过去!”空慌慌张张地把白转过来使她面对自己。对面的神明坏笑道:“啊啦,可你也没有把妹妹的衣服拉回去啊。怎么,要自己独自欣赏吗?”
“哥,所以坦白来说我对你来说也确实是限制级吧?”目前为止白一直半眯着惺忪的睡眼发出了锐利的光芒。
“妹啊!你你你能不能姑且把衣服穿好再来和我谈论这个问题!”脸已经红透了的空从床上弹起来背过身去同时不忘用自己并不怎么高大的身体遮住还处于半裸状态的白。
“哥,和妹妹一起洗澡的哥哥也是有的吧?这样说来限制级什么的也没那么严重吧?”打了个哈欠、慢吞吞得把睡裙勉强扯回应该在的地方,白偏了偏头,看着空,“哥如果想的话,白不在意哦。哥说过,等白长大娶白的吧?”
“妹!妹!妹啊!快点打住!别在别人面前说那么奇怪的话题啊喂!他们会把我当作变态的吧?!”
“空是变态不是共识吗?会想对自己妹妹出手。”突然游戏神的到来,以及空居然对妹妹出手,好容易回过神的史蒂芙用一种看垃圾的眼神看着空。
“不不不在白成年前我都不会的!那边的那个神啊,你今天来是有什么事吗?亲自前来,并不是遵守让我们去挑战你的规则—”空拢了拢白的衣服,让她在他怀中坐正,“有什么额外的新挑战?”
“擅自改变规则,这样的游戏最讨厌了,你不会这么做吧?”白也盯住特图,眼神不友好了起来。
“咳...终于认真起来了啊。那么说正事儿吧。”特图收起玩味的表情,神的威严也假装不经意间流露出来,但其实是故意的一般,威压把四周的人——其实也只有史蒂芙一个——压得喘不过气来。
那边的空理所当然地揉着白顺滑无比的头发,白则一脸享受地接受着来自空的抚摸,仿佛眼前的神明也不过是打扰兄妹俩进行感情交流的垃圾货色一般。
“呐,空白,你们应该还没忘吧,你们原来所处的那个世界。”
原来的世界。不遵守规则的,可怕的。他们一起度过了最悲惨的经历,好不容易得以逃出的—
“就这么逃走了吗?”少年模样的游戏神露出天真的笑容,“从未失败过的【】啊。”
“那个世界……”白咬紧牙关。
“那个世界……”一贯自信的空的眼睛也黯淡下来。
史蒂芙看着那两个很厉害的人露出这样的神色。她想起那个他们提到过的悲惨的经历,想到他们对此的勇气,突然产生了勇气,对着神明大喊道:“游戏神啊!您制定的十之盟约里有说过—”
规则要由双方同意才可进行。
“每个人都有拒绝玩自己讨厌的游戏的权利!”
“谢谢你,史蒂芙。”空突然看过来,神色郑重,“已经够了。”
“游戏规则由被挑战方决定,你忽略了。”空看着那个被压制着的难过的少女,声音温柔,“没关系的,史蒂芙。”
“你作为国王的女儿,也接受了很多可以拒绝的挑战吧?”
“所以这次轮到我们了。”白也看向史蒂芙,用力点头。空白二人对视——
“【】永不败北。”
史蒂芙眼泪哗啦啦地流了下来。空却对她微笑,伸出手:“我和你【约定】。我们一定会赢。”
“哥的约定,从来都会做到的。”白也伸出手。
三人的手重叠在一起。
冰凉的、温暖的、大的、小的,三只不同的手。但最后血脉的震动传递到指尖的心跳脉动声,在彼此的温度相融互相温暖的过程中,心也连在了一起。
一起向着未来前进。
“等一下?你们都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这个仿佛已经抵达了Happy Ending的气氛是怎么回事?还有,我是那种会把自己的乐趣送回去无尽深渊的无良神明吗?不要无视我啊喂!”少年看着三个被自己感动到马上就要留下眼泪的白痴,赶忙打断了励志故事的传统情节。
“你难道不是那种神吗?”三人异口同声
“你们倒是听我说啊!”不满地挠挠头,特图一脸委屈“事实上,你们原来的那个世界,最近出现了一个大新闻,有关于游戏的。”
“和我和哥有什么关系?”
“和我和妹有什么关系?”
兄妹俩的眼睛同时变成了T字,摆出一副毫无兴趣的模样。
“你们也看到了,这个世界由于精灵的原因,根本就没有电子设备,机铠种那种不能算。你们原先社会的电子游戏还是很有趣的吧?”
“所以是新出了什么游戏,需要我们挑战?”
“不是普通的电子游戏。”特图一跳跃上半空,在他的身后数据流在空中流动,隐隐变幻出那个世界的光彩来,“我们以棋开始了整个游戏人生,那么,也以棋收尾吧。”
“那个打败了你们那个世界的所有优秀棋手的学习性人工智能,就作为你们对我的挑战的第一场游戏吧。”
“与过去世界正式的面对和告别。”

评论(9)

热度(3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